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
新闻中心News and information
联系我们CONTACT US
北京长城汽车报废解体有限公司
地址:北京
联系人:王经理
手机:13911313246
电话:13718321944
货车报废私自卖 车辆能否注销登记?
发布人:system   发表日期:2024-03-20 09-41-26

老旧二手车回收 货车报废私自卖 车辆能否注销登记?

但付先生说,发生交通事故后,自己就把车拆解当废铁卖了,现在根本不可能把车开到机动车回收企业再拆解。

“咱也不懂,还得开到报废公司再去报废,车当时都开不了了,卖给回收废铁的了 (如果)懂的话 我肯定给报废公司,不用这么麻烦。”付先生说。

付先生认为,车主因为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,没有把报废车辆进行依法注销登记的情况并不是个例。

“以前还真没有,现在公安部交管局推出这个学法减分来以后才逐渐有问的,慢慢地肯定有影响,至少是影响这一条影响你(学法减分)这一块了。”潘所长也表示,确实有其他车主反映车报废了但没有注销登记的情况。如果车主把车当废品出售的话,有些违法分子会把发动机号及车架号等车辆的标识保留下来,再安装到别的车辆上去,一旦这种组装车发生意外,公安机关是可以通过这些标识直接追踪到原车车主的,从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。


版权所有 北京长城汽车报废解体有限公司   地址:北京   
电话:13718321944  手机:13911313246  联系人:王经理